霜烬

望方不归砚。

2018-03-22

余钦:

语序很乱地表达下这几天一直想说的

路人黑也好,部分较偏激的女友粉也好,她们被科普了奇怪的东西导致一直觉得某人插刀某人完全无辜受伤,我其实一点也不生气,毕竟不知者无罪
但作为词青粉还觉得插刀这个说法很对,还要一遍又一遍脑补or写某人道歉,我是真的有些无语…

另外,为什么有些人会觉得小方同学很容易哭容易委屈巴巴娇里娇气的…?ooc的话就算了也没什么,但真以为他就是这样的人 呃 建议还是看看录屏再来重新考虑一下为好?毕竟无论词还是青还是花都是吃软不吃硬,他们的确会对熟悉的人非常好,但是争吵起来互相对喷怕是会吓死现在一些liuci的新女友粉(对不起没有针对的意思)
以及说到女友粉…为什么会有很多姑娘对外说liuci遗世独立阿脾气好阿之类的,他在jjc里日常cnxm的时候您可能刚入坑或者还没开始玩这个游戏吧… 不排除他有想改自己脾气的可能,也或许是因为浓厚的直播人格,包袱真的是太重了,我更喜欢花老师或者浅锅直播视角里的他,至少不用演成智障,可以专注jjc和抓点
说来他昨天直播结尾,散排到一个莫问小姐姐是他粉丝,结算界面弹出来之后特别激动得表白一句“我喜欢你”,吓得他呆了四五秒然后特别害羞地笑了笑说别搞,然后又是沉默了好久再说话还是有笑意。
我一下子就被这种毫无包袱和拘束的自由感戳到了,太久违了。
就很像,他还没有这么火 还是年播主播 甚至还不开直播的时候,那个遇事还会尴尬还会打顿 还会特别特别傻地“赫赫”笑的时候的样子。
以及,专职主播的确是好事,但还是希望他能给剑三凉了之后的自己想好出路吧……毕竟现在很多新粉都天真以为直播人格就是他本来的样子,以后天天演会很累吧。
噢对了,也希望别开粉丝群,毕竟以前出过事。
说完liuci来说说今天令我特别特别感动的青青。
这两天因为qingchu的事情开始的各条线穿插吃瓜,以及前cq现脱坑回踩的几位姑娘的奇葩行为,实在是刷微博只为看瓜 有些心累。
然后就看到青青发了超级可爱的小作文,真是太清流了。
的确,这赛季他组排毒花明花气花都很不顺,花间半小时爆炸一整晚。很多很多次打着打着就开始自顾自得走位和打进攻或者防守,再加上要命的延迟,我都觉得他最后能留个排名简直是奇迹(……)出了qingchu这个事情我觉得他气花应该又凉了,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脾气好的奶妈来继续打。。
对了提一句yanziyuan,我之前狠喷他菜 无脑甩锅,甚至已经码好了场次时间准备剪他的菜死合集,剪之前去翻他的录屏(知道这个人是因为上赛季看过他打气惊的直播),然后惊奇发现他打别的配置 气惊 剑气 不说出色吧 至少气纯水平发挥得都很正常,可以说是和打气花的他完全不是一个人。所以我在想,难道是花间太弱了吗(但是划重点特别想剪的几把真的是因为他菜死的),于是作罢。
说回青青的小作文,真的,非常非常可爱
他写“鹅毛大大大大大大大大雪变成鹅毛大雪了”,真的一秒把我拽回曾经先进jjc地图报配置时候说的“这把是天山碎碎碎冰谷”
以及他说自己是老寒腿,还在直播时候吐槽枫叶国的冬天是真的冷手不揣兜直接冻伤,还可怜巴巴展示了自己冻伤的手背的照片 公屏一片亲妈粉心疼坏了,以及他说起自己考雅思时候的“我也不知道呀”的小得意,说自己很怀念初中时候的班主任对自己有多好多好,每一处细微的好都记得清清楚楚。
(此处应有bgm:你曾是少年)

有姑娘跟我说她累了,失望了,不想继续喜欢了。其实没关系,谁都有走的那天。
也有不是很熟悉的,偶尔看到签名,会发现属于cq的执念在慢慢淡去直至消失,我明白这也是走了。
这cp太冷了,可别再来新人了。
很想跟她们说,你们在b站看的那些剪辑,听所谓的老人科普的过往,多少都是经过加工,可千万别完全听信……想想还是算了
人设是自己定义的,而词与青他们做什么说什么,都是他们本人,有些人磕的只是人设,有些人磕的是他们的成长,就 都可以吧。

只但愿她们能真的明白
什么是
圈地自萌 勿扰真人
这八个字 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