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烬

望方不归砚。

林沐尘:

看了那长篇大论的洗白本来还想回两句,又仔细一看前后不搭词不达意,自己上一秒说人设崩了所以出圈,下一秒回复里说你又知道我出圈是因为人设崩了?还有什么空间对你开放拿你当朋友你却当卧底,怎么说呢,微博上有句话【为什么会有人在朋友圈里发zqsg啊,你哪来的那么多朋友】,还有说白了我们生气不过是您骂了小孩而已,其他的我真的没兴趣听。你骂了没?骂了。这就够了啊,我为什么要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心态去骂的第二天又是怎么后悔的,后悔能当饭吃?你圈没教过你捅了刀留了的疤是修复不好的?20多岁的成年人了,连自己的言行举止都控制不了,遇到点事就跳脚疯癫一般的撕逼洗白,真的,别说我瞧不上您,您这段位低到我懒得亲自跟您撕,跌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