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烬

望方不归砚。

最近很热闹趁机浑水摸鱼吐点槽(………………)

云耀:

1,脱坑回踩真的low出天际在哪个圈儿婊你都不冤枉。不需要一大堆什么我先出坑又转唯最后深夜意难平觉得他对不起我呕心沥血为他写过的那些字儿不小心说话说出圈儿了那么复杂的心路历程,回踩还有理了????be一年多,柳词直播间都lv6了方青砚都20了,两个人都在越走越远你突然跟我说我现在想不开了于是前两天还捧着说可爱的人被你一顿踩,见过给蒸煮砸钱想当蒸煮妈管天管地的,产了两篇同人就想居功至伟管天管地把自己当成亲妈女友的您还真是我见过的头一个。


人设崩塌受不了啦?不道歉不低人一头你替鸽🐟委屈啊?你是哪个葱姜蒜。纸片人ooc你去撕官方,rps您还要强加妄想给蒸煮吗?


2,首先感谢所有产出的小可爱,你们都是小天使。

但话说回来,产出首先是因为你对双方有爱,你觉得现实可惜大家一起做梦蛮好的,不是让你代入苏一方甚至拉踩替蒸煮出气的ok。之前扫过一眼tag开头五个大字我想当舅妈简直????了,鸽🐟的群禁言各位女友粉是不是特别寂寞特别无处施展发春发到哪里来了?????


3,抱团在这种小圈子里真心非常可怕,但我希望在各位通过这个cp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之后也别太盲目把tag就当自己家了。
大家都是做朋友的,比起虚无的赞美,夸奖,有空互相检查指摘一下产出里的那些雷的人一抖的遣词造句和情节吧。
(甚至也希望大家来批评又懒又菜的我)
(当然我也爱你们)



4,麻烦退坑就干脆点,毕业文这个骚操作真的没见过,别辣我眼睛。宁愿看我自己的有道云也不想看这种垃圾,真怕到时候还有小可爱祝您毕业快乐,您爬墙回踩真的快乐的不得了。呆在这绝望的坑底委屈您了快去其他发糖的圈子发光发热吧。


5,一边diss你圈部分人甚至蒸煮一边产出/吃粮,优秀,一番。


6,这个cp真的已经很惨了为何如此xyxf真的不懂。


7,新入坑的听我一句劝收拾细软快点跑吧。


8,等一个复合可以,我也在等,没听说过等不到就心生怨怼的。
不缺您一个,坑底的人也是,产出也是。

评论

热度(29)